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票房超10亿美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30日06:42
  北美时间8月27日,备受好评的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成为史上最赚钱的动画电影,也是第一部票房突破十亿美元的动画电影。

  随着《玩具总动员3》跻身十亿美元俱乐部,迪士尼也成为了今年第一个有两部影片票房过十亿的公司,另一部卖座大片也是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全球席卷10.24亿美元。

  随着《玩具总动员3》的加盟,十亿票房俱乐部中已有7部电影。这7部十亿票房的电影分别是:《阿凡达》、《泰坦尼克号》、《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爱丽丝梦游仙境》、《蝙蝠侠:黑暗骑士》以及《玩具总动员3》。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