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豆花妹怕黑 全身敷面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8:03
豆花妹皮肤黑,怪罪代谢差
豆花妹皮肤黑,怪罪代谢差

陈庭妮嘴上长脓包,自嘲不性感了
陈庭妮嘴上长脓包,自嘲不性感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豆花妹的肤色黝黑,可算是健康型的“宅男女神”,日前,她进棚录纬来“打击出去”节目时,只要中场一休息,立刻躲到棚外,避免摄影棚灯光的强烈照射,一问之下,才知道她之前为宣传EP,跑遍全台办签唱会,时常在烈日底下曝晒,导致肤色愈来愈黑,她因而自嘲为“感光器”。

  豆花妹为了肤色费尽苦心,在未发片前,曾至整型诊所施打美白针,异想天开的她,还曾在全身贴上面膜,只为让肤色略显白皙。日前,高山峰与白白至节目录像,两人肤色好比“黑白配”,让主持人阳帆因而笑说:“豆花妹和高山峰皮肤一样黑,两人可以和白白合组团体,一定很不错。”

  凯渥名模陈庭妮日前在微博放上丰唇照,上面却肿了个小脓包,她写下:“我的嘴唇生病了!不性感了。”照片一放上网,粉丝们急着提供秘方,要她快点消炎。

  陈庭妮在华视《我的排队情人》中因饰演女排队长,开拍前剧组安排中华队队员特别指导,让她练到整只手瘀青,宛如拚命三“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