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如李小龙上身 导演称赞当今影坛无人能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7:55
甄子丹在《陈真:精武风云》片中,有如李小龙上身
甄子丹在《陈真:精武风云》片中,有如李小龙上身

甄子丹耍双节棍,有如李小龙上身
甄子丹耍双节棍,有如李小龙上身

甄子丹把东亚病夫牌子砸碎
甄子丹把东亚病夫牌子砸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动作大片《陈真:精武风云》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所主演,这回他将融合李小龙动作风格,并结合柔术、摔角、混合格斗等武术,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连导演刘伟强都说:“放眼现今华语影坛,能打出有如李小龙的动作演员,就只有甄子丹一人了!”

  《陈真:精武风云》堪称是李小龙经典作品《精武门》的续篇。甄子丹透露早在1995年他就因主演港剧《精武门》饰演过“陈真”一角,当时他就潜心钻研李小龙的截拳道、双节棍等招牌绝技。他表示:“我演的陈真一定会有李小龙的影子、情怀、味道。但这次我是希望能向他致敬,同时还融入我个人的理念、打斗风格。”

  这回甄子丹诠释的陈真不再是原本性格刚烈、充满爆炸力的人物,而是与日军斗智斗力。他并亲自担任动作指导,在动作设计方面,完全扬弃飞天循地的钢丝特技镜头,而以硬桥硬马的真功夫打出真实感来。

  尤其片尾陈真再度独闯虹口道场的高潮一幕,甄子丹使出空中连环三飞踢和腾空360度旋踢等绝技,以一敌百痛击日寇,最后他打到脱下上衣,亮出双节棍对决,招招精彩,有如李小龙上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