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孙冯”骂战升级 冯小刚微博斥对方撒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7:46
视频:孙海英不看大地震 炮轰冯小刚暗赞张艺谋

  本报讯 (记者杨林)8月26日孙海英现身电影《玩酷青春》首映会,给妻子吕丽萍主演的这部电影站台。由于和冯小刚隔空骂战引发关注,当日被记者问到冯小刚话题,孙海英依旧没有客气,他称自己很少看国产片,有人送票也没去看《唐山大地震》。昨日凌晨,冯小刚通过微博回应,他并没送票给孙海英,并称“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冯小刚还引用网友的评论称孙海英“被激情燃烧坏了脑子”。

   孙海英放炮

   我就不看国产电影

   在电影《玩酷青春》的首映会现场,有记者询问孙海英是否看过《唐山大地震》,他表示完全没看过,甚至基本不看国内电影,怕走“偏”了,“他们把(《唐山大地震》的)票送来了,我没时间去看,以后也不准备去,它离我的思维方式、生活方式很远。”不过孙海英强调不看“大地震”并非针对冯小刚,而有其他原因:“我其实看的电影很少,要看也只看美国电影,至于中国电影,我百分之百地不看。它什么时候转变什么时候再看,而转变观念还需要一个很长久的过程。”虽然几乎不看国产电影,但妻子主演的这部《玩酷青春》他倒是非常看好:“这部电影很生活,从业务上讲,我觉得吕丽萍演得好。”

   冯小刚回击

   别把自己当石光荣

   对于孙海英的这番表态,冯小刚昨日凌晨连续发了三篇微博表明态度。先是说:“据新闻报料,孙海英称我给他送《唐》电影票。不想说他撒谎,可能是他产生了幻觉。我不会给他电影票,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通常来说我是不建议让病人看电影的,那样是很不人道的。我们不仅要对病人负责也要对同场观影的观众负责。”

   或许是被孙海英的言论所激怒,冯小刚继续写道:“不搭理他他还来劲了。骂顺嘴了是怎么着?既然为老不尊,这脸我还就不给了。真把自己当石光荣了,走哪都敬礼。不打仗难受是吧?太平盛世容不下你是吧?不看中国电影你当什么中国演员呀?好莱坞演戏去呀。看不起商业片,真清高你演戏别收钱呀。别冒充道德良心了。”最后冯小刚还转述了一名网友的评论,称其“被激情燃烧坏了脑子”。

   ■ 二人“交战记录”

   5月5日 孙海英炮轰中国电影界太浮躁,称“中国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导演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但其之后又称并非针对冯小刚,而是捧冯小刚臭脚的人。

   5月6日 冯小刚回应“装洋蒜”一事,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嘛,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

   7月15日 《唐山大地震》剧组抵达上海,冯小刚再次回应之前孙海英的炮轰,“海英演的是石光荣,我们的差别就是石光荣和谷子地的不同。石光荣是好打仗的人,谷子地是不愿意打仗的人,这个世界允许不同的人存在,谷子地被像石光荣这样的团长出卖了,到了墓碑那儿,最后还是原谅了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