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打绿唱巡回演唱会 徐乃麟捧场原音重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7:43
青峰找徐乃麟(右)担任嘉宾,重唱招牌歌《红鞋女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2010“各站停靠”巡演是今年唯一一场,28日晚前进台中,神秘嘉宾很跳tone地请来徐乃麟,把苏打绿“偷偷”唱了多年的《红鞋女孩》原音重现。

  苏打绿挑战自我人气,在每一站巡演时才宣布下一场时间地点,28日晚在台中的演出,是14日在香港宣布、16日开卖,不到两周就卖光光,票房实力坚强。同样的,苏打绿也是在当晚宣布下一站是9月22日中秋节,地点在杭州。

  当兵的键盘手阿龚刚好放假,到场看演出,主唱青峰很开心:“我最怕在舞台上弹错,有阿龚在台下为我们加持,觉得超开心的。”很久没见,一群人见面时,连化妆师和发型师都哭了。阿龚不能上台和伙伴一起唱《十年一刻》等歌曲,但也留下来一起签名。

  嘉宾邀请已转型主持一哥的徐乃麟,苏打绿先送上他们之前唱过的《红鞋女孩》现场版,让徐乃麟十分惊讶,他也不忘强调自己的识人之明:“苏打绿出第一张时上我的节目,我就觉得这团一定会红,当时有人说他们在海洋音乐祭就唱了《红鞋女孩》,我一算,居然已经27年了。”久违演唱舞台,徐乃麟不忘保证:“唱唱跳跳没问题,我体力好得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