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涉毒纪实片即将上映 原书作者已辞世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7:31
酒井法子涉毒纪实片即将上映

  根据8月21日因病去世的著名娱记梨元胜(享年65岁)的遗作《酒井法子 隐藏了的素颜》改编的纪实片《刹那》,27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会。梨元胜本人亲自出演的这部电影,收录了他在采访酒井法子涉毒案中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和感受。据悉,《刹那》预定在今年秋天上映。

  影片再现了去年梨元胜追踪采访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事件的情景,以“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药物的恐怖性”为意图,剧本则是基于梨元胜2009年10月6日发行遗作为基础,属于逼近事件真相的纪录之作。包括现场的直播采访和突击报道等部分,梨元胜在《刹那》的出场时间约20分钟。去年12月,梨元胜在膝盖负伤的情况下依然敬业地飞往九州,采访到酒井法子的第一个继母,影片将首次披露这段珍贵的采访片段。

  27日在东京银座举行的试映会谢绝了所有的媒体记者进场,知情人透露,当天包括扮演女记者的演员街田诗音、赞助商和发行商公司等约40名关系者都观赏了《刹那》的最终剪辑版本。

  《刹那》从筹备到拍摄完成几经波折,原定的女主角EMAO因为害怕有损个人形象,在开镜前一日临时做出辞演的决定。制作费亦一度濒临危险境地,原本今年1月上映的计划也因此而推迟。

  导演笠原本月前往医院探望梨元胜时,后者表示“曾很想出演总编辑一角(可惜病重力不从心)”,“这是他用生命完成的一部作品”。笠原透露生前的梨元胜很想做一次酒井法子的专访,“遗憾的是,这个心愿未能完成”,“我们正通过相关的人员联系酒井法子,邀请她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