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醒向媒体发飙 称报道中未提及名字被“忽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30日07:13
苏醒在“快男”比赛中帮帮唱
苏醒在“快男”比赛中帮帮唱

  华商报8月30日报道 “快男”出身的苏醒(博客)一直受到湖南本地媒体的力挺,但日前苏醒却在微博中怒斥金鹰网,只因媒体在宣传“快男”帮帮唱的时候“忽略”了他的存在。

  28日19:09,苏醒在微博中写道:“金鹰网真够可以的,一共就tmd五个人,你标题给我个‘等’。我是没出现呢、还是没出声呢、还是没出彩呢,还真不是要和其他兄弟计较,就我这德性我根本都懒得往这方面想。问题是鹰仔别针对得这么明显啊,而且还不止一次了,哪次采访我没讲故事,哪次拍摄我没摆pose,这照片里我也算是有先见之明了,尤其手指。”

  何事招致苏醒发这么大火啊?原来是因为金鹰网发布上周“快男师哥帮帮唱”消息时,题目《俞灏明、魏晨和王栎鑫等空降快男总决赛比拼人气》惹到了“苏总”。五个人中苏醒和王铮亮被“等”了。再看那场比赛,苏醒的表现在老“快男”里算是最好的了,想来这种待遇也的确让人窝火。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