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网上晒咏春拳 家中拍摄先征求张柏芝意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30日07:10
谢霆锋(左)与伍允龙一起练功
谢霆锋(左)与伍允龙一起练功

  华商报8月30日报道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线人》正在热映,他在戏中被打得很惨,而在戏外,他则秀起了自己所练的咏春功底。

  谢霆锋2006年曾拜与钟嘉欣传绯闻的武指伍允龙为师。刚在今年考获咏春初级教练牌的谢霆锋,最近与师父伍允龙和好友安志杰在其豪宅练功兼拍短片,事前谢霆锋更要取得老婆张柏芝同意。知情人士透露:“开拍前,张柏芝讲明不可以打烂家中任何东西,还一定要清场,因为Lucas见爸爸练功都会动手动脚,所以这段短片都是在走廊同阳台拍,唯独打木桩这段是在室内拍。”

  叶问之子叶准看过这段短片后,直言谢霆锋咏春未到家:“咏春是一门以柔制刚的功夫,但谢霆锋做不到,他只是做到咏春的动作。甄子丹都不行,他做出来好看,但还不够好,圈中有杜宇航做到,方力申做得到,他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