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不拘小节深夜洗脚 展亲和力与粉丝亲密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3: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9日讯,北京,虽然不久前被曝已经与富商老公黄和祥离婚,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巩俐的好心情,因为佳人身边早已有了另一位护花使者——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巩俐、黄和祥、库萨克,正当所有人都在为这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津津乐道之际,巩俐却回国接拍了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

  目前,这部由刘德华、巩俐主演的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而就在近日,记者在工体附近发现了摄制组的行踪,原来当天正是剧组在赶拍刘德华的戏份,巩俐也在刘德华收工后于深夜现身片场,完成自己当天的戏份。

  刘德华去也匆匆 戏份杀青秘密回港

  由博纳国际影业携手派拉蒙斥巨资合拍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目前在京拍摄正酣,刘德华与巩俐在片中饰演一对儿身处同一公司的上下级,是暗自争强斗胜的竞争对手。戏中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到最后产生火花,上演一场浪漫爱情。虽然剧情难免给人以俗套的感觉,不过刘德华、巩俐两位天王影后的强强联手还是给了观众期待的理由。

  截止目前,除了片方放出的拍摄剧照外,外界对此片的进展情况基本上处于一无所知的状态。而就在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接到线报称《我知女人心》剧组正在工体附近一家营业场所进行拍摄,刘德华也在其中。记者赶紧往片场赶去。

  不过等十点多钟我们到达片场的时候,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已经拍完戏的刘天王微笑着与众人道别,随后登上保姆车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我们事后了解到,原来当天是在拍摄刘德华的最后戏份。当天的拍摄完成后,刘德华已经连夜返回了香港。

  巩俐职业装亮相气场足 收工合影展亲和一面

  眼看着刘德华离开,记者原本也想撤离。不过我们稍加观察发现剧组并没有撤退的意思,相反,更多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倒愈加地忙碌起来。难道,巩俐也在其中?带着疑问和推测,我们决定暂时留下观察动静。

  果然,在刘德华走了没多久,一位身穿黑色职业连衣裙套装、脚踩“恨天高”的女士身影进入了记者的镜头。由于开始她是背对记者,我们也只是猜测有可能就是巩俐,而且看着一群人围在其身边忙忙碌碌为其打理服饰和妆容的时候,我们也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推测。果然,等其转身我们发现对方正是影片的女主角巩俐,而这身干练又不失优雅的造型更十分符合巩俐在片中饰演的女强人角色。

  从现场看来,巩俐当天心情很好,在等待拍摄的时候,巩俐一直与身边的几位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看上去容光焕发,似乎并未受到离婚消息的影响。而在一切就绪之后,巩俐立即收回笑容,做出一脸严肃的表情走出门外试拍。一个进门的镜头一次就顺利通过。当天拍摄的场地原是一家茶馆,不过在被摄制组使用后,茶馆的二层改装成了足浴中心。而巩俐除了在门口拍摄一组进门的镜头外,剩下的戏份都在二楼完成,看起来,应该是需要拍摄几场足浴的镜头。

  由于看不到二楼的情景,记者也只能在楼下等待。一个多小时后,巩俐终于再次出现在镜头中。不过此时她已经换上了一身连衣裙,显得十分放松。而且不断有工作人员围上来与其合影,巩俐也是来者不拒,一一笑着满足大家,相当随和。直到与最后一位群众演员合影留念完之后,巩俐才笑着离开,登上一辆早已停在门口多时的奔驰房车离开。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