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长春发布 “龙女郎”林鹏高调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2:54
林鹏和导演叶伟信
林鹏和导演叶伟信

《倩女幽魂》主演们的合影
《倩女幽魂》主演们的合影

  28日,长春电影节正在举行,由叶伟信导演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全体主创人员也来到了长春,举办了盛大的电影《倩女幽魂》媒体见面会。作为主演之一的林鹏,在前一天出席了电影《辛亥革命》的发布会后,此次也高调亮相《倩女幽魂》发布会。

  新版《倩女幽魂》是由曾经执导过大卖影片《叶问》的导演叶伟信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魔幻题材大作。影片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林鹏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整部影片看点十足。

  此次剧组也是在会要杀青之际,特地停掉了紧张的拍摄,全体主创人员全部飞到长春来参加电影节这个影视界的超级盛会,可见剧组对于长春电影节的重视。该片预计明年五月会和观众朋友见面。

  而林鹏作为最后一个加盟到该剧的演员,也以自己超级专业的演员精神得到了导演叶伟信的高度赞扬。林鹏也是为《倩女幽魂》献出了自己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演反派的角色,第一次演蛇妖这个角色,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尝试魔幻题材的电影等等。从“谋女郎”到“龙女郎”,现在在剧组大家都称呼她为“叶女郎”,能和这几个超级导演,超级演员合作,林鹏可以说是演艺圈的幸运儿。林鹏在被采访的时候也说到,其实什么女郎不重要,自己最终极的目标是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挑战更高的角色。

  林鹏在拍戏期间也和刘亦菲,余少群等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林鹏说:“大家都是年轻人,一起切磋演技,休息的时候一起玩耍,也让剧组的生活丰富了起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