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追加拷贝 各地院线主动申请放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2:49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于8月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进行了抢先点映。今日,导演卢正雨携电影主创亮相成都宣传造势,此次影片于成都太平洋电影院、遂宁太平洋电影城、南充太平洋电影城举行三场影迷、媒体见面会,与影迷一共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趣闻。据悉,中影集团特别看好《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按照中大型片的规格拷贝690个,各地院线主动申请放映。

   据悉,影片集合了薛之谦、林园、王学兵、游本昌、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陈英俊,致力于打造属于80后的终极励志喜剧。早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未上映之时,便已风靡网络,因为它代表了80后共同的心声,加之影片融合了时下热潮元素更拉近了影片与普通影迷的现实距离。今日,影片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进行了盛大首映。

  影片在北京、上海、成都点映便上演了一票难求,更受到了广大80后影迷的强烈反响与推崇,三地院线满座,甚至有传在上海等地的票价已被炒到上百元,“一只狗”的风潮正在席卷全国。据悉,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并预定影片的拷贝,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拷贝数量已达中大型片的规格,目前已经又次投入到追加拷贝的工作中。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于大片云集的现今电影市场中,作到如此轰动是影迷与业内人士没有预料到的。但从影片的定位与主题来讲,票房大卖却又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果。影片作为中国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片,并没有陷入追求大牌云集、场景上的壮观、视觉上的冲击的桎梏,而是把更多关注入到了影片的内涵上。这相对于如今的电影市场来讲无疑刮来了一股春风,符合当下和谐社会的大主题。诚然,《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又将成中国电影史上一部经典之作。

   据悉,影片主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于上海环艺影城、9月2日于南京金陵工人影城、9月3日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9月4日于深圳金逸国际影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9月5日于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