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获长春电影节影帝 三度折桂意外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1:16
王学圻获长春电影节影帝
王学圻获长春电影节影帝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隆重闭幕,各个奖项依次揭晓,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中的动情表演,精湛演技斩获了最佳男主角。而组委会严格的保密工作,令王学圻丝毫没有准备,遗憾错过颁奖礼。

  颁奖礼现场,与张家辉共同斩获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王学圻,并未出席领奖。对于获此奖项,王学圻表示:“我的第一感觉是蒙了,前两天的开幕式我还参加了追忆谢晋的活动,那时完全不知道自己获奖,当我在第一时间得知获奖后,还是十分惊喜,没能参加颁奖礼,实在是这次电影节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感谢组委会的认可,很高兴获得这一奖项。”

  王学圻在《十月围城》中饰演的李玉堂深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肯定,角色演绎精准到位,堪称该片的顶梁柱。此前,凭借《十月围城》王学圻已经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和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