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织田裕二闪婚惊动同性恋者 妻子被指曾是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9日10:53

  被誉为“单身男星的最后一个大牌”的日本著名演员织田裕二近日突然宣布已和年下12岁的圈外女友注册结婚,妻子的真实身份成为外界最关注的话题。有媒体爆料,新娘原本也是艺人,职业模特出身也曾演过戏。“她和织田在六年前认识,在一些作品中扮演过不重要的角色,也有和织田共演的经历”知情人透露两人在这些年来分开又复合,终于决定要厮守终生。

  电视台的关系者指出为避开传媒的追访,织田的事务所特意选择了新婚夫妇俩到外度蜜月期间发表结婚的消息。织田的私人生活在公众看来完全是白纸——一无所知的状态,出道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听过他和拍摄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喝酒吃饭,或者有什么特别要好的圈中朋友之类的——无从了解他私底下真实的一面”某报娱记表示在采访时,“结婚”二字更绝对是禁忌词“只要提到恋爱、结婚的相关话题,他的脸色马上就会变黑——这几乎成为记者们默守的准则”。“对女生没有兴趣”织田是同性恋者的传闻由来已久,“据说在美国圣弗兰西斯科还秘密安了家,之所以会选择圣弗兰西斯科也是因为那里是著名的同性恋者胜地,方便其隐藏‘秘密情人’”。不仅在国外,在日本也多次传出织田和男性友人一同出来、形色亲密的目击情报。某政治部的记者更言最近在某高级公寓等某位著名政治家出现时“竟然意外发现是织田裕二!”,“送他出来的还有另一名男子”。这天的织田T恤配短裤一样室内便服风格,头发则有些刚睡醒般的凌乱,身边的男子发现记者后神情惊慌,迅速返回到该公寓里。

  最新一期的《周刊新潮》撰文指织田闪电结婚的消息更震惊东京都内著名的同性恋者聚集地——新宿2丁目一带的酒吧吧友,许多人表示对他和正常女性结婚难以置信。也有媒体持不同意见,认为同性恋传闻是世人对多年来不喜欢以感情生活炒作的织田的误解“今后如果妻子能够大方出来面对媒体的话,或许会打破这些不利说法”。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