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农民音乐“执着哥”即兴歌曲作答 囧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0:32
何炅
何炅

  《我们约会吧》8月31日 周二晚上8点25分,五位奇特单身王子,约会18位麻辣单身公主。单亲妈妈、直爽东北女、性感护士、妩媚女强人魅力PK,更有首位高龄离异农民、音乐痴汉前来冲关。火花四溅,浪漫升级,就在8月31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大陆第一副导演何庆峰大曝娱乐圈内外交友困惑,更是言称在剧组交友困难。他当过很多大片的现场副导演,《墨攻》、《花木兰》等,而且还受到刘德华赞赏。他自己是一位很传统很害羞的人,现在在约会舞台,希望找到一个愿意于自己相守一生的女孩。

  奇特身世的纠结男张从新,因为从小被收养,所以从小就很自卑,这种自卑没有打到他,相反,正是在这种自卑感不断刺激他追求卓越。他在场上为何遭遇女嘉宾质疑?

  腼腆明星脸兵哥哥陈崇,当过5年的文艺兵,会长号、萨克斯、跳舞,现场一段英姿飒爽的舞蹈更是让所有女嘉宾折服,他因为喜欢挑战而放弃了复员时稳定的工作,转而做销售,所以也希望找一个做销售的女朋友,希望两个人一起打拼,他的英姿飒爽是否能够征服全场,是否能让他在约会现场牵手成功?

  懂得规划的传统男吴斌,在约会现场,为求真爱,现场飙高音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他给自己设定了三个5年计划,通过3年努力,第一步已经完成,现在希望能在约会现场寻找到另一般,一起完成剩下的两个5年计划,他是否能够成功?

  农民音乐执着哥罗平,现场即兴歌曲作答,囧翻现场。他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嗨到顶点,有过一段婚姻,现在离异,有一个13岁女儿和瘫痪母亲的他,梦想成为英雄,更梦想能成为一个音乐家,所以到现在也一直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他希望找一个要有音乐造诣,最好会弹钢琴和古筝的女孩,希望以后能有琴瑟和鸣的夫妻生活,他又是否能牵手成功?

  更多精彩,就在8月31日周二晚8点25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