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撇桃花事业摆第一 生意伙伴不是生活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09:29
王心凌一身桃红出席活动,坚持与桃花不断无关
王心凌一身桃红出席活动,坚持与桃花不断无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经历陈年前男友范植伟的爆料后,近来却是桃花朵朵开,先传与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过从甚密,再被周刊目击与唱片公司大股东庞维仁一对一用餐且互动亲密。27日她为代言活动站台,绯闻一一澄清。

  与李威,王心凌说,就是朋友与生意上的伙伴,两人再加上小蜜桃及果冻姐姐合资,今天就要在微风广场新开一家日式粉红风的豆花店。会不会从事业伙伴升级为生活伙伴?她急忙说:“不会啦。”

  与庞维仁,她说:“老板本来就会和艺人吃饭,这次刚好轮到我。就是吃饭闲聊而已。”老板临时打电话邀约,王心凌的经纪人走不开,才会形成老板邀女明星的一对一局面,至于牵手与拥抱亲颊,她喊冤:“牵手真的是错位,拥抱如果有什么,当然是黏巴达式的,怎么会分那么开。”

  王心凌笑说现在桃花很多,但事业为重,除了豆花店外,代言的鞋款也请她登高一呼,每卖一双鞋捐5%给乳癌防治基金会。王心凌也打算生日时送自己一个超过20万元的灰色款柏金包,展现不靠男人的决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