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关云长》中颠覆造型 魔鬼训练抵御秒杀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7:18
  本报记者 郝岩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关云长》继公布荥阳关场景图后,前天下午再度曝光了“过五关,斩六将”中荥阳太守王植的造型。片中,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王植一身长衫布衣,造型相当新派,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据了解,王学兵经过甄子丹的“魔鬼训练”,俨然成为“绝对高手”。

  在以往的三国题材影视剧中,作为一关将领往往是以高头大马、重甲硬盔亮相,其形象威严且难以接近。香港著名造型设计师陈顾芳以颠覆的设计为王学兵的造型打造了新派路线,长衫布衣一改传统古装服装设计的套路,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影片中王植的角色是一名儒雅的书生,长于治郡。为了让形象上更加贴近,因此将王植造型设计为长衫布衣,颇有古代东瀛服饰的感觉。

  面对如此“新派”的造型,王学兵更多的是从角色性格和所处的环境角度去解读,“王植不光会在外形上颠覆,性格更会颠覆。”据介绍,原本王植是个奸邪小人,用阴招想要烧死关羽,但在本片中却是一位为民做主的好官,为了保护荥阳的安危,王植只能手持长剑迎战关羽,充满生活气息的场景却成为两人决战之地,让人不禁大为感慨。

  因为在片中与甄子丹有不少打戏,王学兵自然也面临着极大的难度,王学兵却因此受到了堪称“魔鬼训练”的折磨。据悉,王学兵每天都会进行严格的剑术训练,拍摄过程中总共损坏长剑达数百把。他的动作难度十分大,不光要将长达1.5米的长剑耍得如影随形,还要亲历肩摔等高难度动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