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家常菜》演绎纯爷们 令人飙出笑中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4:50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与左小青

  由黄志忠、左小青主演的大型当代情感剧《家常菜》自播出后,观众便被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重情义有担当,及对于家庭、亲人的责任感所感染,评价刘洪昌身上拥有的“爷们儿精神”,正是现今社会所缺失的。

  《家常菜》中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在片中只是一个普通的国营食堂大厨,但生活中的他将家庭的责任全部扛在自己肩上,用自己的真心和努力将一个已经日渐衰微的家庭逐渐支撑起来,感人的剧情也使本片成为2010年的一颗荧幕“催泪弹”。虽然生活很艰辛坎坷,但刘洪昌却有着非常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黄志忠在表演时诙谐幽默的台词常常令人忍俊不禁,使得整个片子给人的感觉是“笑中带泪”。

  在接受调查的网友中均表示,过去在荧幕上看到黄志忠扮演的人物,许多都是不苟言笑,说起话来义正词严的,没想到他演刘洪昌这样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也能演的这样活灵活现,还能把人们逗得开怀大笑。黄志忠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出角色的厚爱之情,他说:“虽然刘洪昌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生活中说话还有点贫,但他对身边的人有很强的责任感,有很大气的容人之量,人物虽普通但内心的情怀却闪着光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