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与张柏芝黑衣悼念 祭菲律宾死难者不庆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8日09:00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穿上黑衣,为菲律宾遇难身亡的港人哀悼。

  中新网8月 菲律宾挟持人质惨剧令全港笼罩一片悲伤气氛,明天30岁生日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 决定穿上黑衣过生辰,为惨剧死难者哀悼。

  香港《明报》消息,虽然谢霆锋在事件发生至今均身在山东拍摄《剑侠情缘》,因而没有在港出席默哀活动,但他透过助手在微博发表他跟太太张柏芝穿上黑衫的照片,又呼吁粉丝不要跟他庆祝,“在28号是农历生日,29号新历生日,不可送礼物和蛋糕给他(霆锋),不要来片场,也不可庆祝。因为这两天是哀悼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们,请大家穿着黑色衣服来为遇难者默哀。”

  至于一心为老公庆祝生日的张柏芝,虽然早前宁缺席二儿子Quintus的百日宴,也要做跟班夫人到山东探班,但也支持霆锋不庆祝生日的决定,二人跟郑希怡 及关智斌一同穿黑衣悼念死难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