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复赛在即 “鸭脖子夫妇”力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8:15
周彦锋许娜夫妇
周彦锋许娜夫妇

  8月22日晚东方卫视播出《中国达人秀》第四期,节目的收视延续了高开高走的态势,获得了上海地区16.49的惊人收视率。随着四期节目的播出,达人秀初赛已经过半,复赛近在眼前。不少观众发现从节目播出到现在,晋级选手远远超过了之前所说的40人,而部分网友也在质疑节目组对达人的定义,认为很多热门选手的才艺并不能同英美达人媲美。

  对于这样的疑问,节目组也给出了解释。原来《中国达人秀》的晋级与以往其它选秀节目的晋级方式并没有可比性。根据英国达人秀版权公司的赛制,目前的“晋级”只是进入到评委的选择圈,到初赛的最后一场也就是第六期节目中,评委会从这些晋级选手中再选拔出他们认为最有实力的达人进入复赛。最终晋级名单具体通过何种形式公布,节目组表示目前已经有了几个方案,还在最后的斟酌中,但肯定会给选手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

  目前,《中国达人秀》中几个在网上最红的选手都是以自身的感人经历和故事打动了万千观众,这引起了一些网友的疑问:“故事型”的选手如果走到复赛,那还能再表演些什么呢?对于这样的“故事型”选手何去何从的问题,节目总导演金磊表示,选手的情感故事和才艺都是观众希望了解的,但是在达人秀的复赛中,可能更看重的是选手的才艺。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在《中国达人秀》第三场中出场的周彦峰、许娜夫妇。在上海摆摊卖鸭脖子的周彦峰和许娜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中一直相濡以沫,许娜一直喜欢唱歌,却无法实现在舞台上表演的愿望。为了圆妻子一个唱歌梦,周彦峰在节目里扮猪为妻子争取唱歌机会,还表示“为了妻子我扮什么都可以”。他们的爱情感动了评委和观众,但如果进入复赛,还能靠扮猪晋级吗?面对这样的疑问,周彦峰表示妻子的歌唱水平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自己除了扮猪之外也能表演许多种不同的口技。如能进入复赛,他和妻子会力求突破,想办法把口技和歌唱结合起来,做成一个既有创意又好玩的节目,用才艺来震撼评委和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