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网友担忧快男师兄抢戏 苏醒王铮亮彩排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8:09

  今晚22:30,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即将战火重燃,五强选手谁能抢夺四个晋级名额,成为本场比赛最大悬念。此外,精彩的比赛还吸引到一批特殊的客人,继上周“快女”师姐帮唱之后,本周又将有5位快男师哥前来助阵。

  往届快男的5位师哥本周为5强选手帮唱的消息一经传出,有前者的粉丝欢欣雀跃,有期望前辈带动选手人气的,也有担忧这些已然成为明星的师哥抢师弟风头的,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粉丝在选手贴吧中就忧心地表示“今后都要在一个碗里吃饭的,帮唱嘉宾真的会真心诚意地为未来的竞争者甘心做绿叶嘛?”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昨晚现场来到“快男”彩排现场一探究竟。“快男”师哥帮帮唱环节,在第一轮主题为“龙的传人”之后,终于粉墨登场。不过因为档期的原因,只有王铮亮、苏醒(博客)来到彩排现场。虽然两位师兄并没有像选手一样,身着演出服彩排,不过每当师兄、弟同时站上舞台,师兄们的气场明显要压过仍略显青涩的小师弟,这不禁让记者担心,他们合作时会不会也被师兄“抢戏”。

  时隔三年后再次重返“快男”舞台,率先登台的王铮亮神情轻松,与选手合作了一曲《海阔天空》。随着曾经如此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小亮一开嗓就引得在场观众一片会心的掌声,反而是被帮唱的选手显得有些拘谨,一度唱到忘词、落拍,好在王铮亮在一旁提点,两人在第二段终于进入状态,小亮干净、清澈的嗓音,加上师弟略带沧桑的演绎,两人的搭配相得益彰。唱毕,台下又是一阵热烈掌声。

  随后亮相的“R&B小天王”苏醒,与搭档合作歌曲《盖世音雄》。看的出,苏醒在与师弟合作时,也十分大度地在为选手“配戏”,演唱过程中,苏醒还不忘时刻提点对方注意机位。两个人的合作几近完美,但唱完之后,苏醒还主动伸手揽过小师弟,贴在耳旁指手画脚说着些什么。

  从现场彩排情况看,“快男”师兄与选手们的合作,并没有出现大家担忧的“抢戏”情况出现,但是面对师兄们的强大气场,选手似乎都有些怯场。今晚,“快男”5进4正式比赛即将打响,5强选手能否调整好心态,献上完美演绎?除了苏醒、王铮亮,还有那些“帮唱”嘉宾,将亮相舞台?谁又将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全国4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