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忧郁型男张帅片约不断 《世间路》演绎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54
《世间路》中的张帅
《世间路》中的张帅

  搜狐娱乐讯 曾因出演《换子成龙》《爱没有错》《真心英雄》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张帅,日前又有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执导的新剧《世间路》中饰演一个富二代。

  被称之为“中国版的本木雅弘”的张帅,其俊朗的外形,忧郁的气质,深得观众喜爱,由他出演的《家仇》《战友故事》等影视作品相继将于观众见面,最近又被欧阳奋强相中,在其最新作品《世间路》中饰演反一号,一个不务正业,心胸狭窄的“富二代”吴凯。《世间路》是一部现代都市剧,讲述一群来北京奋斗的年轻人的感情纠葛,张帅饰演的吴凯,为了得到了自己的感情,不择手段。是一个让人牙痒痒的大反派。演绎了众多正面形象的张帅,对于这个角色,倒是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能够将一个反面角色演绎的让观众恨之入骨,是考验演员功力的,希望自己塑造的这个“坏人”能够让观众恨,自己的任务就完成了。

  毕业于中北京电影学院的张帅,做为新一代偶像实力派演员,其演技日渐成熟,逐渐被观众和圈内人士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