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吕一牵手霍建华再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50
吕一演霍建华至爱
吕一演霍建华至爱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著名言情剧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各地热播,并将于9月初登陆各大卫视。吕一在剧中饰演“沈心慈”一角让人心生怜爱,动情的演绎也成了此剧的一大亮点。

  吕一在《新一剪梅》剧中饰演的沈心慈被伪君子梁永昌害的家破人亡,幸好得到赵时俊倾囊相助,心慈决心追随以报恩情,却卷入了沙河镇腥风血雨的斗争中,赵时俊为了解救沙河镇村民忍痛违背与心慈的承诺,但后来心慈怀了时俊的孩子,心慈默默付出让赵时俊知道后感动万分,梁永昌得知心慈怀的是赵时俊的孩子失去理智和人性,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报复的行动。

  此次,吕一在剧中牵手霍建华上演了刻苦铭心的爱情之后又与他再续父女情缘,让众多粉丝翘首以盼。据悉,吕一刚刚结束电视剧《宫》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进去《新一剪梅》在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