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德伦帅气加盟《神奇》 携手球星安东尼秀球技

冯德伦与安东尼
1/12

冯德伦与安东尼

2010年08月27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影集团与美国篮球协会(NBA)联合拍摄的NBA题材影片《神奇》,正在上海热拍,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携手黄晓明、黄奕、韩国人气演员金雅中共同出演。昨日又传出新阵容,网上爆出安东尼与香港明星冯德伦在上海的合影,记者经多方打探证实,冯德伦已低调加盟该片,携手安东尼秀球技。

  冯导转型打篮球

  冯德伦近来在内地曝光不断,除了亲执导筒的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跳出去》等让大家渐渐认可了他作为华人新一代导演的身份外,最近上映的《出水芙蓉》也让冯德伦重新在内地市场获得了更高的人气。此次携手NBA球星加盟国际电影,“冯导”似乎显得相当低调,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虽然涉足导演界有转行幕后的嫌疑,但冯德伦英俊帅气的形象似乎更受影迷的青睐,而冯德伦却笑言:难道偶像派就不能有才华吗?而经历了从偶像到实力,甚至是做起导演、制片的冯德伦,似乎已经并不在意类似的看法,如今再从导演的身份回到银幕的偶像,冯德伦表示十分开心!

  冯德伦再上银幕秀球技

  记者打探到,为了突出冯德伦的魅力,此番导演或要求冯德伦在银幕中展现帅气的灌篮身姿。冯德伦称,篮球也是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平时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和朋友一起切磋球技。安东尼是我的偶像,安东尼的比赛之前一直都有关注,现在能够合作拍电影,相当开心,希望能够在他身上得到一点球技的精髓”。

  据悉,《神奇》是以篮球为题材的励志影片,除了展现球技的精彩场面,片中也有关于爱情、青春、奋斗等情节的演绎。据悉,《神奇》将取景纽约、北京和上海等地,并计划于2011年夏天首映。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