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超加盟《风车》 “搅和”李晨“气死”杨立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45
《风车》剧照 刘超和李晨

  搜狐娱乐讯 展现了北京近20年的发展历程和风土人情的电视剧《风车》开机以来一直在京紧张拍摄,明和传媒力捧新晋花旦刘超此次也倾力加盟该剧,没想到刚入组没两天就“气死”杨立新,“搅和黄了”李晨和自己好朋友的萌芽恋情,让人惊讶咂舌。

  原来《风车》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8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普通人家的生活情感故事,刘超饰演的女主人公淑芬是一名心直口快的女孩,喜欢上李晨的弟弟后大胆来个了上门求婚的壮举不说,事后还给李晨和自己的好友牵上了线,没想到越是努力越是闹误会,还是弄黄了本来一桩美事。也是因为心直口快,在大伯坐牢期间不小心向公公杨立新说出实情,导致公公着急上火过世。用刘超的话说自己剧中就是大嘴媳妇,常常好心办坏事。

  其造型一经曝光,人物特质尽显。一向清新纯美的刘超此次一改风格:顶着一头大波浪身着花衬衣,将当年流行元素一展无疑同时也将一名麻辣媳妇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

  该剧汇集了杨立新、李晨、霍思燕等知名演员,刘超表示自己能够与这么多好演员一起合作非常开心,并且淑芬的这个角色与自己的人生经历相差较大,很多都是自己未曾体会的,演起来很过瘾,极具挑战性。据悉,该剧已与日前顺利杀青,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