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嘎子谢孟伟《喋血孤城》表现受金马奖影帝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29
谢孟伟饰演的“黄二虎”
谢孟伟饰演的“黄二虎”

  搜狐娱乐讯 由吕良伟、谢孟伟、安以轩等主演的暑期唯一战争巨制电影《喋血孤城》,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并将于9月初参加台湾影展。

  电影《喋血孤城》一上映便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更受到来自台湾发行商的热捧。凭借主演电影《黄埔军魂》荣膺第十六届金马奖影帝的台湾资深电影人柯俊雄,专程从台湾赶来看片,并对影片的制作水准和整体质量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该片很有希望冲击金马奖,片中饰演民兵神枪手“黄二虎”的演员谢孟伟表现尤为出色,是最佳新人奖的有力竞争对手。

  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虽年龄刚二十出头,却已经拍摄了八年戏,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铁人》、《为了新中国前进》等影视作品塑造了“豆饼”、“郅振彪”等鲜活的人物形象,演技日趋成熟。电影《喋血孤城》中“黄二虎”,将成为谢孟伟演艺路上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