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海再现《侦查》大戏 周野芒演出有新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23
《侦查》海报

  搜狐娱乐讯 英国作家安东尼•薛弗的经典剧目《侦查》日前再次席卷上海话剧场,“虚张声势”的推理情节、扣人心弦的心理较量,考验观众的洞察力,同时也对表演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的演出是由著名导演林奕执导,实力派演员周野芒亲历主演。对于再次出演老丈夫安德鲁•维克一角,周野芒表示有很大提升。

  英国作家安东尼•薛弗的经典剧目《侦查》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后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时隔不到一年,仅仅是在上海,该剧的演出已经是第二轮了,而门票仍然是炙手可热、一票难求。对于昨日的首演,演员周野芒笑着说:“自我感觉很好。好在没有第一轮的仓促,摇摆,不确定,除了浑身大汗与第一轮无二,其他的感觉都可用提升二字来形容。”而给这个“提升”加入内容的话,周野芒认真的说:“二轮的表演,放松了很多,甩开了台词的包袱,人物内心更加丰富,对展现人物面貌有了更加全面的手段。”

  此次演出基本上延续首轮的整容,整场表演一气呵成,场下的观众被演员的表演带入了一种环境,观众不再是旁外人,每个人都融入了剧情,都在分析、揣摩着整个事件,而这样的互动只有在经典的剧本、优秀的演员以及舞台剧特有的艺术形式下才可以做到,《侦查》的演出更是堪称完美。

  据悉,该剧在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出时间为8月26日—9月5日,感兴趣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