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子枫《最佳现场》反串主持人 现场伤心落泪

大左展示张子枫为爸爸做的爱心贺卡
1/5

大左展示张子枫为爸爸做的爱心贺卡

2010年08月27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有着“最小冯女郎”和“2010年最让人心疼的童颜”之称的小演员张子枫做客的《最佳现场》,一经播出,反响非常热烈。节目中张子枫不禁反串主持人采访记者,与爸爸的隔空对话更是让在座的大人眼泪决堤,勾起她对父亲的想念,这个让《最佳现场》的记者团红了眼睛的小演员,也拨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弦。

  张子枫聪明灵慧,主持功底让人大吃一惊

  在演戏方面张子枫博得了众人的认可,不过别小看这个小家伙,在主持方面她也是驾轻就熟。现场,记者团考验起张子枫的主持功底,随即让她采访起大左。只见张子枫拿起话筒问:“你主持的这么好,请问有什么小秘诀吗?”大左幽默的回答:“因为我天天看张子枫主持的七巧板,我在她身上学到好多东西,我觉得她是我的前辈。”张子枫的表情显得有些茫然,在大家觉得她可能招架不住的时候,小家伙的话锋一转,令大家意想不到,竟然把话筒交给大左跟他说:“现场让你互动一下找一位人主持,你可以去采访一下他们吗?”这样的反映让大家惊呼张子枫太聪明了!

  张子枫给爸爸打电话泪洒现场

  张子枫5岁时和妈妈一起来到北京,闯荡演艺圈,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辛苦,一直以来都是妈妈陪在身边,爸爸在老家工作。所以张子枫与爸爸见面的机会特别少,以前在学校别的同学还说子枫是不是没有爸爸。这让子枫很伤心。虽然张子枫不经常陪在爸爸身边,但是每天都会给爸爸打电话,关心他的身体。

  录制最佳现场,张子枫现场给爸爸打了电话。张子枫边打电话边流眼泪,在电话另一头的爸爸的声音也开始哽咽。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张子枫感动的红了眼睛,被张子枫带进她与爸爸的小世界里。

  张子枫想爸爸的时候就给爸爸做小贺卡,上面写着她的心理话。她问:“爸爸你什么时候才能来北京啊?”、“爸爸,你要注意身体,少吃肉多吃菜。”、“爸爸,我想你了。”能看出张子枫是个十分懂事孝顺的孩子,这让爸爸妈妈心感安慰,觉得有这样一个女儿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