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玫瑰战争》热点话题透析 全国隆重上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10
《娜娜的玫瑰战争》终版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终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已于8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该片不光在内容形式上以“女性启示录”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一次惊喜,更是在题材上大打“剩女题材”,而且引进了李承铉融入韩式喜剧范儿让观众大饱眼福。

  剩女题材——谢娜被骗

  该片是谢娜首部担当制片人的影片,而且主打“剩女”主题。据谢娜介绍,拍摄该片仅仅是为了帮助朋友,而谈起制片人的身份时,谢娜表示,“没钱才当制片人。”据悉,由于该片属于小成本影片,谢娜因此并未有片酬。正是因为没有钱,谢娜才敢于担当制片人,“光脚不怕穿鞋的。”剩女题材则是此部影片力推得招牌,而谢娜对此则笑谈为“胜女”,谢娜认为,剩女并不是没人要的女生,而是有着自己的追求和理想的胜女。

  韩式喜剧——李承铉拜师

  本片也力邀韩国明星李承铉前来演出。据介绍,由于李承铉的加入,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韩式喜剧的元素,“影片会在细节的处理上很用心,会让观众在大笑中得到感动。”据悉,李承铉能出演该片皆是因为谢娜的相邀,而且片酬也少的可怜。为了弥补李承铉的损失,谢娜便当起义务老师的身份,无偿为其教授普通话。也因此博得了李承铉之师的称号。

  追男宝典——女性启示录

  据悉本片将以往社会中常见的男追女设置成了一个灰姑娘追求富二代的故事。特别是谢娜扮演的角色,遭受了爱情的打击以及父母的相逼后,依然能够为了爱情而去奋斗。因此,本片也被谢娜形容为“女性启示录”。该片将会给所有女性观众带来感动,让她们在盛夏中感受身为女性的骄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