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拯救》片花曝光 表现精湛显偶像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4:07
贾乃亮偶像气质
贾乃亮偶像气质

贾乃亮表现精彩
贾乃亮表现精彩

守护爱人罗晶晶
守护爱人罗晶晶

  搜狐娱乐讯 由贾乃亮、张歆艺、董璇领衔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昨日亮相影视展,精彩片花也首次曝光,贾乃亮饰演的新版韩丁演绎备受称赞,偶像气质尽显,未播先热。

  演绎精彩

  与旧版中的“韩丁”相比,贾乃亮在新版中不论造型和演绎都更具看点,除了作为律师身份的正装外,有型有款的风衣休闲衫更符合贾乃亮的偶像气质,配合他立体的五官打造的发型风度翩翩。据悉,对角色作了大量准备工作的他,在爱情的演绎中状态极佳,加上导演乔梁的把控,几场中眼波流转的恋爱戏十分精彩。

  无争议的韩丁

  作为江苏卫视投资的重量级作品,《拯救》开拍以来话题不断,作为翻拍版能否超越前作始终被观众审视,不过由贾乃亮来演绎“韩丁”这个惧色几乎毫无争议,优质的偶像外形,扎实的演技,以及凭借《红佛女》《燃烧的玫瑰》《春桃的战争》等作品稳步积累的人气,都为他赢得了不少成功砝码。而印小天“能否超越老版韩丁”的肯定更是得来不易,足见贾乃亮的潜力。更有专业人士预测,相信《拯救》将成为贾乃亮演艺事业的转折和崛起之作。

  有望成新偶像

  一直以来,“海岩”这两个字就代表着造星能力。从《便衣警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到多年前《玉观音》《永不瞑目》,无一不是红透半边天,以至于多年后,他的作品仍被拿来重拍。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下简称《拯救》)中,主演由印小天换成了贾乃亮,出身北影的贾乃亮演绎了一个不同于原著和旧版的“完美韩丁”,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少男偶像。

  感动演绎 为爱付出的新好男人

  贾乃亮坦言拍这部戏真的很累,“剧中四个人,最纠结的就是我。如果我一味地把韩丁演得很大度,那么肯定是不对的——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

  在新版《拯救》里,贾乃亮饰演的韩丁是个绝对的新好男人形象,他对爱情的无私和对爱人的大度让所有人为之动容。贾乃亮赋予了韩丁更多的善良、体贴和宽容。当他爱上罗晶晶的时候,发现罗晶晶爱的是另一个男孩。当他拯救了龙小羽后,罗晶晶还是抛弃了他。贾乃亮说,有一个镜头,当罗晶晶跟龙小羽走的时候,韩丁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马路中间,看着黄叶滑落。他没有任何怨言,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他也尊重别人的选择。“所有内心的委屈全部都积压在心里,当他哭的时候,我把他处理成已经没有任何声音了。我想表达给观众的感觉,就是此时的韩丁不用哭,没有眼泪,观众也能够感受到韩丁内心的苦涩和复杂的情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