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远去的飞鹰》亮相影视节 朱亚文:别把我拍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58
戏里的亚文非常完美,非常帅,很浪漫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26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揭开帷幕,各方剧组演员重磅到场,电视剧《远去的飞鹰》的几位主创也隆重出阵。导演花箐爆料,《飞鹰》片花出来以后,大家都说朱亚文在里边太帅了,可是第一次见面他就要求不要把他拍帅了。

  中国影视节目展不仅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更是国内电视剧生产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及下一阶段电视市场和荧屏的风向标。活动当天,众多剧组参加展会,电视剧《远去的飞鹰》的制片人吴毅、导演花箐、主演朱亚文、伊娜、姚笛、高峰悉数到场推介作品。《远去的飞鹰》讲述了空军英雄高志航勇斗敌军为国捐躯的光荣一生故事,其中他两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有重点描绘。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高志航,作为一名硬派小生,尤其是饰演这样一位气势如虹的北方英雄,朱亚文坚持要拍出英雄的硬气,烈日下皮袄夹克暴晒的苦不算什么,更是幽默地向导演花箐提出了“千万不要把我拍帅了”的要求。“最后出来亚文还是很帅,酷、硬”演员高峰说。

  提到剧中的朱亚文,两位“妻子”伊娜和姚笛最有发言权,“戏里的亚文非常完美,非常帅,很浪漫。”伊娜解释到。“他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完美情人,看完戏以后不只我,相信所有女孩都会爱上他。”姚笛接着补充到。“剧中我饰演高志航,这是一位民族英雄,对感情又非常真挚,至于他们说的完美我只能谦虚地说与特定的环境有关。”朱亚文笑着表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