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6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趋势-入秋一点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
2010年08月27日13:58

  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五行中的火所对应的颜色就是红色,而八卦中的离卦也象征红色,所以红色在中国古代兼有驱逐邪恶的意义,紫禁城的宫殿支柱和墙壁都是涂上红色,也缘由在此--可见红色意义非凡深厚,并不容易穿上身,全红会得火辣辣--已经立秋,还是一点红比较妥当。

  男子组:王力宏:睽违近十八个月,王力宏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在八月全亚洲隆重发行。在《十八般武艺》专辑的音乐中,王力宏将Chinked-out推进更高的层次,与有逾六十年历史的中央广播民族乐团合作,将专辑内有关民乐编曲的歌曲,以整个国乐交响乐团编制演出呈现,完美演出嘻哈曲风;至于专辑封面造型上,王力宏化身“音乐魔术师”,与见惯见熟的阳光优质形象截然不同,不过在新歌发片会上,却没有秉承那种黑白贵族气息,犹如暮光之城里帅哥吸血鬼爱德华现身,相反是黑色长裤黑色皮靴配搭红地黑线格仔外套,俏皮有型之余又不失庄重,型英帅靓正五字气质更是破表,简直是帅气逼人来!

王力宏
王力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