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现场玩穿越 拍摄间隙祝福亚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32
王丽坤支持亚运会
王丽坤支持亚运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沙溢联合气质美女王丽坤出演的最新影视剧《青盲》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王丽坤饰演女一号王玲雨。记者探班当日恰逢某电视台采访,身穿国民军服的王丽坤现场玩起了穿越,拿着亚运会吉祥物为广州亚运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在接受记者关于亚运会的采访时,王丽坤表示:“自己很钦佩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感觉,每到看到比赛时自己总是忍不住内心的激动。”而被问及会关注哪些项目时,王丽坤坦言;“只要有时间自己都会关注,尤其是中国队的表现,至于自己最想看的应该是跳水和乒乓球了,希望中国可以取得好成绩。”

  据悉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王丽坤将会马上投入到《剩女的黄金时代》的拍摄,与陈键锋演绎都市浪漫爱情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