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秦岚设计手绘作品 倡导“公益旅行”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2:59
秦岚和沙溢
秦岚和沙溢

秦岚手绘
秦岚亲自手绘“公益旅行”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某杂志主办的“公益旅行元年”启动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秦岚作为艺人代表不仅亲自手绘“公益旅行”为主题的作品,更倡导万千中国出境旅行者在旅途中关注环保和保护生态,享受旅行与公益的双重快乐。

  当天,秦岚设计的手绘作品以海洋为主题,以保护海洋生态平衡为宗旨,号召人们关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生物。秦岚表示,石油泄漏和海洋垃圾日益增多,都让美丽的海洋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如果情况继续恶化下去,蔚蓝的海洋,细软的沙滩将越来越少,恐怕人类惬意地在海边度假的情景将不复存在。谈起“公益旅行”这一理念,秦岚表示,自己休息的时候喜欢去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减少旅途中一次性物品的损耗,节约用电和用水,都是我们在旅行中举手之劳的公益之举。

  据悉,由秦岚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已定于10月5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