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全球圣代冒雨集结 力挺代悦重回“花儿”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2:44
全球圣代冒雨集结长沙弥敦道 希望代悦能重回“花儿朵朵”的舞台

  “我来自上海”、“我来自湖北”、“我刚从美国留学回来”……昨晚,全球圣代冒雨集结长沙弥敦道,自发为代悦筹办了一场心愿会,希望代悦能重回“花儿朵朵”的舞台。

  送祝福、喊口号、唱会歌……圣代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代悦的喜爱。“嗓音独特、帅气、淡定、理性、细腻、幽默”,是圣代对代悦的评价,也许正是结合了男女生众多的优点,所以即便是退出了“花儿朵朵”的舞台,代悦依旧是圣代们学习和向往的好榜样。

  一位美国留学生说:“我一直通过网络在观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从50进30那场开始喜欢代悦,一直迷恋她独特的嗓音和由内而外所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上周看到代悦退出比赛后,很难过,所以借着放假回国,特意赶到现场来为代悦加油,想告诉她不管她在哪里,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

  虽然赶上了冷风细雨,但是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圣代们的热情,整个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圣代像一个训练有素的群体,他们认真地写下自己对代悦的祝福,贴到许愿墙上。他们的真心也感动了旁边的围观者,大家都积极地加入,并且表示支持。而代悦本人也通过电话表达了她对圣代的感谢,并且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据了解,心愿会上海站将于明天正式启动,并且会分两场在来福士广场正门口进行。现在距离“花儿朵朵”结束还有两周的时间,不知道圣代们的用心良苦是否能打动“花儿朵朵”导演组,并邀请代悦重回舞台担任表演嘉宾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