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为了圣代我愿重回“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2:01

  搜狐娱乐讯 “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退赛了,但是她一直没有离开花粉们的视线。试镜、赶通告、谈发展,似乎比以前更加充实了。昨晚,圣代们更是自发组织了一场心愿会,呼吁代悦重回“花儿朵朵”的舞台。

  “真的非常感动,因为这些活动完全是出自于他们无私的爱,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在知道我不会出现的前提下,他们还能一直坚守在冷风中为我加油许愿,而且听说现场到了很多人,除了感谢还是只能感谢大家”。谈到花粉们的热情,淡定的代悦也总是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

  “其实他们比我更不容易,因为他们现在所给予我的这一切,我都没有办法回报”。而被问到,是否愿意为了花粉们回到花儿朵朵舞台上表演时,代悦说:“为了圣代们,我当然愿意。但能不能回,还得看导演组的意愿,毕竟我的退赛给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如果能重回舞台表演的话,我会像正式比赛时那样,认真对待的”。

  香港城市民谣歌手林一峰有一首歌叫做《离开是为了回来》,也许,代悦从来就没有离开,她只是在选择一条她觉得更适合自己的道路。而决赛之夜,代悦能否回归到“花儿朵朵”的舞台,就得看导演组的意愿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