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喜获金麦穗 刘小锋为其颁奖感慨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51
刘小锋(右一)和闫妮(左二)在颁奖现场
刘小锋(右一)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在颁奖现场

长影节评委会主席王晓棠与刘小锋
长影节评委会主席王晓棠与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晚,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麦穗奖”颁奖典礼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闫妮最终荣获“最受群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做为长春电影节唯一的演员评委刘小锋,为其颁发金麦穗,感慨颇多。

  曾在上届长春电影节收获最佳男配角奖的刘小锋,此次做为本届唯一的演员评委和最年轻的评委之一,身份虽然有了变化,不过对于评委工作刘小锋还是极为认真,除了每天要看数部电影之外,还要与评委会开会讨论。参加长春电影节首次设立的金麦穗奖的颁奖,对于刘小锋等评委们来说倒是一次放松的活动。

  刘小锋对记者说:中国有9亿农民兄弟姐妹,为他们创作出优秀的电影作品,是每一位电影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任务,希望能够有更多反映农民生活题材的优秀作品问世,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演员来角逐金麦穗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