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志国《江湖绝恋》被称“阿杜” 戏骨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33
《江湖绝恋》中杜志国饰演:季博康
《江湖绝恋》中杜志国饰演:季博康

《江湖绝恋》剧照
《江湖绝恋》一开始就为观众呈上了一出惨烈的家族灭门案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重金制打造的年代剧《江湖绝恋》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收视率一路高企。作为一部江湖戏,剧中“季博康”扮演者杜志国在剧中不仅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一家之主,被戏中儿子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笑称为“阿杜”。

  早在横店拍摄期间,杜志国因为与朱雨辰、邹俊百有众多对手戏,戏外也经常与两位年轻演员待在一起。为人亲切的杜志国更是被戏中儿子朱雨辰亲切的叫做“阿杜”。每次杜志国出现在片场时,朱雨辰与邹俊百总要逗乐一番,浓重引出杜志国。

  剧中,中秋夜、黑衣人、鸿门宴等等,《江湖绝恋》一开始就为观众呈上了一出惨烈的家族灭门案,杜志国刘威施羽这三位结拜兄弟纵横商场官场,却因牵涉此案一个全家惨死,一个神秘失踪,一个突然发迹。多年后,幸存者回来复仇,却发现此案另有隐情,三位当年好友看似交心,实际早已结下“梁子”。几位老戏骨同台,精彩程度更是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