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部青少年心理健康影片《心灵的阳光》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25

  2010年8月26日下午16点,由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启动仪式暨由北京汉腾格里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影片《心灵的阳光》开机新闻发布会共同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联合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张尔平、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响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在京的各类30余家新闻媒体。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谷秀华女士代表恒慈润华的全体员工上台,向所有与会的领导、来宾及媒体记者,介绍了由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项目的活动主题、目的和意义。以及发起这项“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的主要内容、形式和特点。

  据了解,由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是一项旨在以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成长为核心,通过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以每年爱心捐献的方式,在以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的领导下,达到帮助当前那些网瘾、心理障碍、贫困家庭及堕落的青少年,让他们能够重新回归祖国花朵行列为目的的一项帮扶工程。谷秀华女士还介绍说,发起“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是源自于她本人青少年时期不平凡的成长经历,她希望能够通过此项“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来唤起当代社会、唤起人们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关爱、关心和关注。同时,谷秀华女士还对于中国首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的影片《心灵的阳光》开机表达了关切和祝贺,并表示希望能够为这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的影片《心灵的阳光》贡献出自己一份真诚的力量。

  随后,由北京汉腾格里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心灵的阳光》总制片人郑景泉先生上台向与会的领导、来宾及媒体记者介绍了中国首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影片《心灵的阳光》的主要故事内容、目的及影片的意义,同时郑景泉先生向所有的与会人员介绍了影片《心灵的阳光》全体主创人员,导演杨国华、主演周浩东、苗苗、制片主任马桂平等。郑景泉先生表示,投资拍摄这样的一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的影片,是有感于当今社会,当我们在追求物质利益之时,却忽略了我们身边的孩子们身心健康的成长环境。为此,郑景泉先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的影片,让大众走进青少年的内心深处,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青少年的所知和所想,为我们的家长和老师能够与青少年的沟通,筑起一座桥梁。同时,郑景泉先生还表达了对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谷秀华女士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的感谢,感谢她能为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发展,电影《心灵的阳光》开机贡献自己的一份热诚表示由衷的谢意。

  在会议进行的两项主要内容完毕后,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张尔平上台讲话。对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启动暨中国首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影片《心灵的阳光》开机表示祝贺,同时,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张尔平代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对由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暨中国首部反映青少年心理健康题材影片《心灵的阳光》予以了肯定,并表达了政府的关切及支持。

  最后,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谷秀华女士、北京汉腾格里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心灵的阳光》剧组制片人郑景泉先生、电影《心灵的阳光》导演杨国华先生、制片主任马桂平先生共同启动了“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激光球,同时为电影《心灵的阳光》开机仪式进行了揭幕。

  会议当天谷秀华女士代表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向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当场捐献了人民币肆万元整,作为“关心下一代阳光工程”的启动资金。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领导向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谷秀华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款证书,此次活动赢得了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发布会在友爱轻松欢悦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到场的30余家媒体分别对电影《心灵的阳光》主创以及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北京恒慈润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谷秀华女士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