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今晚首献“武术秀” “李小龙”领高手对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16
5进4晋级赛 苏醒、魏晨、俞灏明、王铮亮、王栎鑫等快男师兄们也将现场亮相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继上周快女师姐们到场助阵后,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本周五(27日)晚上演的5进4晋级赛上,苏醒、魏晨、俞灏明、王铮亮、王栎鑫等快男师兄们也将现场亮相,并围绕主题“龙的传人”,与5强选手搭档演唱。此外,记者现场看到,本场比赛开场秀十分炫目,不仅有李小龙特型演员助阵,快男五强也将带来首次“武术秀”。

  上周五“2010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因为有了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曾轶可、许飞和“I me”组合众位快女师姐的助阵,在给舞台增添一抹柔美靓色的同时,也让比赛更加激烈精彩、悬念重生。男女搭配之后的化学反应,更成为观众、粉丝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本周的比赛中,开场舞便直切主题“龙的传人”,带来炫目和耍酷的“武术秀”。现场不仅请到了“李小龙”特型演员表演截拳道和双截棍,更有快男五强和武林高手切磋的环节。快男五强将现场献上精彩对战,与对手们见招拆招。为了使这场“比武”更加具有观赏性和实战感,现场的背景音乐十分劲爆,更为快男选手配备了高空威亚等设备,使对战看起来更加灵动、更加火爆、更加充满想象力。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27日晚2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快乐男声5进4晋级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