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东北的紫外线辐射强 王雅捷拍戏注重面子工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56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著名导演林和平的新剧《天道人道》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全剧正在沈阳密林紧张拍摄。由于天气炎热,气候干燥,片场拍摄的明星们护肤问题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该剧主演王雅捷透露,由于东北紫外线太强,平时仗着底子好,不太注重防晒的她也加紧了保养。

  王雅捷的皮肤细致紧致,干净白皙,是圈内公认的好皮肤,日常生活中,除了特殊需要,王雅捷一般都是淡妆出行,日常护理也只限于一些基础程序,不太会花太大的经历去保养护理皮肤。即时长时间在户外,也只是做一些简单的防晒处理。仗着底子好,多年以来王雅捷的皮肤都没有受到什么大的损坏。不过,在沈阳拍摄了近一个月戏的她,此次终于打破铁律,开始了对保养皮肤的重要工程。

  因为王雅捷在剧中的戏份比较重,几乎每天都有外场戏,这就需要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这里紫外线太强了,再好的皮肤也要保养,不染肯定会被晒伤。”王雅捷介绍,她除了每4个小时涂一次防晒外,收工后还会做修护、补水等措施,“以前可能只用半个小时搞定,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一个多小时捯饬。就这样还得了日光炎,这里的太阳真的太毒了。”她还向记者推荐,除了做好必要的防晒、修护和补水,平时还要多喝水,补充水分,不然流汗太多,体内水分缺失,也很容易造成皮肤损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