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性感透视装:莫文蔚美腿诱惑 刘嘉玲俗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44

  透视装作为近两年的一大流行热点,成为众路明星的抢镜利器。似乎所有美女们都幡然醒悟,原来性感是在若隐若现之间,薄纱、蕾丝、雪纺形成的“欲遮还现”成了她们身上最耀眼的部位。所谓雾里看花,有衣胜无衣,不露也性感,既赚足了眼球,增加了曝光率,又满足了人们的偷窥欲。不过话说回来,不是所有女明星都能将透视装的美艳和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不小心,就流于低品味甚至恶俗了。

  陈慧琳

  8月18日,香港,担任“野仔18恋来演唱会”嘉宾。当晚, 陈慧琳穿蕾丝恤衫外加连衣裙,一致的黑色调。外加的连衣裙是抹胸款,而内衬恤衫则是蕾丝质地,有透视装的效果,肩部若隐若现,既不失大明星的风范,又有些许的性感。

  爆料:

  当晚,当 陈慧琳在台上和野仔合唱《大日子》时, 陈慧琳的女助手突然冲上台为她整理衣服。原来 陈慧琳的连衣裙有少许滑落,而 陈慧琳毫不介意,继续和少爷占跳辣身舞,颇有大将风度。

  梁咏琪

  8月14日,上海,某时尚颁奖礼。出席活动的 梁咏琪身着一套黑色连身裙,上身部分采用半透视的蕾丝质地,使胸部以上的双肩展露无疑,裙子在抹胸处设计为流畅的双峰线条,十分性感。 梁咏琪这身透视装,让她从太平公主变身成为凹凸有致的性感女郎。

  爆料:

  梁咏琪为宣传粤语新专辑,日前飞往上海出席歌友会,即场献唱歌曲《女儿雄》,又与歌迷玩游戏,亲民的她更应女歌迷要求玩抱抱。虽然档期排得密密麻麻,但孝顺的 梁咏琪仍带母亲同行,并自任导游,带领母亲及工作人员游世博。

  莫文蔚

  8月14日,上海,某时尚颁奖礼。当天的 莫文蔚身穿一件无袖黑色小礼裙,V形领,下身裙摆为不规则状,而最为惊喜的地方在于裙子中间设计有一层透视效果的蕾丝层,透视出 莫文蔚的性感双腿,让人无限遐想。

  爆料:

  徐若瑄跟冯德伦的绯闻传了两年多,但她始终被外界认为是造成冯德伦与 莫文蔚8年情断的第三者。日前 莫文蔚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澄清徐若瑄并非第三者。失恋得这么有风度,难怪广受男士欢迎。

  郑秀文

  8月21日, 郑秀文在广州再度开唱。作为“百变天后”,这次 郑秀文同样不惜重本在台上换了8款造型。其中一个造型, 郑秀文头戴夸张的红色假发,并来个直接透视——流苏黑短裙、透明黑丝袜,除了遮住关键部位, 郑秀文的这身透视装貌似让人一览无遗,没有走光,却又惊艳无限。

  爆料:

  与许志安的复合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当晚 郑秀文索性不再谈论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未提及许志安的名字,但依然唱起许志安的成名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在唱之前她抹了抹眼睛,但马上解释:“这是汗来的,不是泪,明天报纸不要说我哭泣落泪呀。”

  江映蓉

  外形火辣的 江映蓉近日为将于9月推出首张个人大碟拍摄了多组性感宣传照,在最新曝光的这组照片中, 江映蓉以大胆透视装出位,黑色透明蕾丝内玩的是深黑色性感十字泳衣,火辣电臀尽现,绝对吸人眼球,劲爆诱惑指数直线飙升。

  爆料: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 江映蓉于近日重磅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十分重视这张专辑的天娱公司,特意斥重金请来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担任 江映蓉首张大碟的惟一制作人。据悉为力保 江映蓉发片,竟让天后蔡依林为其让档期。

  萧亚轩

  8月13日,某杂志举办的颁奖典礼。 萧亚轩穿着奶白色及膝小短裙,乍一看很普通,不过从胸部到颈部,白色透明蕾丝下是黑色的Bra,却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在设计上故意显得保守的连衣裙,其实是最“闷骚”的,适合身材曲线凹凸有致的 萧亚轩。爆料:

  萧亚轩近日为即将到来的新加坡演唱会积极练舞彩排,本来连8月24日的生日都不想过,但好友罗志祥(小猪)特地来到现场, 萧亚轩感动得眼泪差点要喷出来。 萧亚轩为了新专辑,被经纪公司下令要瘦到45公斤,小猪当天特别送上写着“45”的体重机造型生日蛋糕,并代表经纪公司送上以 萧亚轩45公斤的身材订做的塑身衣。 萧亚轩无奈地说,有连续被两个生日礼物羞辱的感觉,并直呼“我真的跟蛋糕上差不多啦!”

  徐熙媛(大S)

  8月16日,上海,电影《龙凤店》新闻发布会。大S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背部的深V蕾丝设计有透视效果,令美背小露,文身也恰到好处地显现出来,十分性感,不过她似乎清瘦了许多,身材显得有些干巴巴的。

  爆料:

  《龙凤店》宣传期间,大S就被某网站封为“烂片女王”,对此大S仍旧仪态大方地回应,称“这个头衔我是誓死不会同意的”。大S表示,从来不认为自己拍的片子是烂片,能够娱乐观众就是有价值的影片。她还明确表示,自己也不会为了摆脱所谓的“烂片女王”头衔,而去接拍一些曲高和寡的影片。

  周秀娜

  本月初,某扑克室记者招待会。火辣女神 周秀娜到场为冠军赛选手打气。 周秀娜上身白色蕾丝透视装,蝙蝠袖加上下身的条纹沙滩小热裤,性感得带点小可爱。

  爆料:

  周秀娜最近忙于电影《沙滩排球》的拍摄,又要穿比基尼于沙滩暴晒,她笑言因为暴晒关系,令肤色不匀,现在变成了“黑白球”,又自嘲将会有个新花名叫“双皮奶”。

  刘嘉玲

  8月20日,香港,某世界知名时尚奢侈品大牌时装展。活动吸引了郭富城、任达华等众多知名艺人盛装出席,而装扮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身穿该品牌最新款式、黑色露背礼裙的 刘嘉玲。深V的开领,而最特别的地方是两只袖子是毛茸茸的,颜色由黑色渐变为浅色,连身部分的裙子也同样采用了透视效果,整个body时隐时现。不过老实说,这身黑色透视装虽然很性感,但穿在已是“中女”的 刘嘉玲身上,富贵得来有些俗气。

  爆料:

  日前, 刘嘉玲在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造型曝光。出演武则天的 刘嘉玲,在片中单是多套华丽的戏服,已价值上千万元,而且为配合武则天的造型, 刘嘉玲不惜漂白自己的眉毛。虽然整个造型看上去有点诡异,但 刘嘉玲的敬业精神还是值得肯定。

  林忆莲

  8月25日, 林忆莲出席某化妆品牌宣传活动。穿着白色透视装的忆莲看来清瘦了不少,她表示这与吃素有关。看似简单的一条白裙,中间一条灰色腰带做装饰,相当淡雅,衬得 林忆莲如莲花般清丽。

  爆料:

  很少出席活动的 林忆莲最近在埋首做新的国语专辑,新歌会带点电子摇滚味道,也不乏有情歌。为配合新专辑,她将会以Rock的形象出现。

  蒋勤勤

  辣妈 蒋勤勤近日出席美国某知名品牌的产品推广会,她身着半透明的黑色礼服裙,典雅中带着几分性感,再搭配珍珠长项链,将头发高高盘起,显得优雅脱俗。

  爆料:

  结婚前的 蒋勤勤曾经出演过激情戏,并在时尚杂志中有过大胆表现。不过结婚后的 蒋勤勤,担心传统的老公陈建斌会吃醋,因此很少接戏,更不用说是激情戏了。据悉,陈建斌对此一向比较介怀,并且很容易吃醋,这也是为什么生孩子那么多年后, 蒋勤勤迟迟不复出的原因之一。(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