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毅演绎高难度动作 《房不剩防》奉献更多笑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55
《房不剩防》赵毅饰演“英铭”
《房不剩防》赵毅饰演“英铭”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州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以房子为主题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现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后期制作当中。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执导,实力派演员赵毅、“海藻”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影片剧情轻松和幽默,跌宕起伏,同时还有观众们熟知的笑星加盟,备受关注。预计在9月与观众们见面。

  片中赵毅饰演的“英铭”和女友“小柯”(李念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高价卖出了一套房子,两人在炒房中看到了商机,从此走上了一条充满曲折离奇的炒房之路。赵毅在戏中可谓是使出十八般武艺,为了炒房和爱情呕心沥血。之前剧组爆出赵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专门拜师学艺,讨教炒房心经。此后,在媒体探班时,大家又看到了赵毅为爱殉情,跳楼的场景。如今赵毅又口咬一个通厕所的工具,以超高难度翻墙,看赵毅如此卖力的演出,相信在该片中他会有更多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