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练坏上百把剑 《关云长》曝光新造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8月27日10:40
  信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关云长》昨日曝光了“过五关斩六将”中荥阳太守王植的造型。由王学兵饰演的王植长衫布衣,他在拍摄中还接受了甄子丹的“魔鬼训练”。

  在以往的三国题材影视剧中,将领往往是以高头大马、重甲硬盔亮相。但此次王学兵的造型很是“新派”,一袭布衣一改传统服装设计的套路。麦兆辉解释说,片中的王植是一名儒雅书生,因此特意设计了长衫布衣。王学兵则表示,原本王植是个奸恶小人,但在本片中却是一名为民做主的好官,为保护荥阳,他只能持剑迎战关羽。

  由于王植在片中是一介书生,因此他的兵器也该与众不同。经过主创长达10天的讨论,最终选中一把超长宝剑,“王植是个书生,肩负道义,而剑则代表了耿直,长则象征着他给自己的压力太多,责任太重。”美术指导刘京平介绍说,王植的剑长度将近1.5米。

  因为与甄子丹对打,王学兵接受了对方的“魔鬼训练”,每天都会进行严格的剑术训练,拍摄过程中总共损坏长剑达上百把。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