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亚洲避谈与倪萍婚事 第十次合作拍地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27
  担任第十届长春电影节评委的导演杨亚洲在长春短暂停留后,昨日又启程赶往四川拍摄地震题材电影《大太阳》。临行前,杨亚洲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不会笨到跟“大地震”一样

  对于外界拿《唐山大地震》与《大太阳》进行比较一事,杨亚洲坦言:“写那个稿子的记者完全是编的,还说他看过剧本。我不会笨到拍得跟《唐山大地震》一样。 ”《大太阳》讲述的是汶川大地震后,一对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夫妇为孕育新生命,历尽艰难曲折与命运抗争的故事。由于影片题材和内容都与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类似,所以之前有媒体称《大太阳》要跟《唐山大地震》叫板。对于“叫板”一说,杨亚洲予以否认,“首先我承认《唐山大地震》是部非常好的电影,但我这部电影无论是从时间跨度,还是角度上跟《唐山大地震》都完全不一样。汶川大地震才发生两年,影片所展现的人们的精神状态也不一样。我也没有拍摄地震场景。这部影片对我最大的挑战就是真实,因为所有的场景都是真的。 ”

  面对人们将其与《唐山大地震》比较,杨亚洲颇感无奈:“我不会笨到拍得跟《唐山大地震》一样。我不以《唐山大地震》为标准,只以真实为标准。这不是部苦情戏,但会让人走心。 ”而面对已经拿下6亿多票房的《唐山大地震》,杨亚洲也并不眼红,当被问及对票房的期待,杨亚洲答道:“我只想拍得更真实,让看的人感动,让十几万逝者得到安抚,让活着的人得以重生,这就已经足够了。 ”

  只要谈倪萍就把话题岔开

  作为杨亚洲的“御用女主角”,《大太阳》是杨亚洲和倪萍的第十次合作,两人十分有默契。去年,倪萍与杨亚洲传出了恋爱结婚的消息,两人对此一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每次接受采访时也有意回避关于对方的问题。昨日再次面对关于倪萍的问题,杨亚洲还是不愿多谈,而是岔到其他演员身上,“我们电影里的一老一小林浩和水婆婆过几天会来长春参加发布会,你们应该多写写他们。 ”

  据了解,该片预计在四川拍摄两个月左右,将于明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