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全国热播 潘泰名爆文章片场“耍酒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21
《雪豹》剧照
《雪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主旋律抗战大剧《雪豹》正于天津、福州、湖北等地热播。其中在天津仅开播五天就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凭借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获得观众肯定的该剧幕后花絮也可谓非常精彩。其中主演潘泰名大爆文章在片场“耍酒疯”,为了追求角色的真实感文章每次拍摄动作戏时必须喝酒,闹出了诸多拍摄趣事。

  潘泰名运筹帷幄掌控大局 文章“借酒壮胆”奋勇杀敌

  《雪豹》中几乎每一个人物都具备鲜明的个性,在抗战的历史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生命。导演在追求真实细腻镜头感的同时也要求演员的表演必须动情。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刘远”可以说是全剧中最具闪光点的人物,成熟稳重的游走在危险边缘,与敌人进行着殊死的搏斗。而“周卫国”(文章扮演)则是其最为生死之交的兄弟,两人一起在抗战的路上挥洒热血。在播出期间两人的表现也最受观众认可。《雪豹》拍摄期间正值寒冬,所以众多演员都会在拍摄动作戏时喝一点酒暖身,文章也不例外,在拍摄一场与日本人战斗场面之前,文章就在喝了酒的情况下在片场表演了一段“耍酒疯”,让剧组工作人员在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了工作。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剧为了追求当时历史条件下真实面貌,所有道具等都从古董店里面进行了挖掘,确实可以堪称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好剧。

  经典故事剧情扣人心弦 全景展现突击队抗战救国历程

  作为国内近些年来不可多得的经典大剧,《雪豹》在故事的讲述上也与同类型剧集有很大差别。其中倒叙手法运用得最为巧妙。在夹杂人物的情感历程,非常扣人心弦。而潘泰名扮演的“刘远”不光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是得到了业内影评人的称赞。有评价就说到了潘泰名的表演不光将人性中最为光辉的一面进行了体现。也将中国军人抗战救国的热情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演绎。而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演出这部剧集非常自豪。从小就有很大的军人情结,这一次能扮演这样的一个人物非常开心。

  据了解,《雪豹》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之后,即将于年底陆续登陆各大卫视。就让我们在抗战的硝烟中去体会这一段感人的斗争历史以及众明星演员带给我们的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