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集体玩穿越 雷牧挑战唐朝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10
雷牧饰演武功盖世的秦明将军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影视展的热闹程度和受关注程度都有所回升。不仅有尤小刚、阿娇、张国立、牛莉等众大腕明星前来助阵,参展电视剧也呈现出多元化种类,可以预测明年荧屏剧目不单调。古装剧更是在经历几年的低潮期后,涌现出不少大制作的作品。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大唐女巡按》便是其中引人瞩目的一部大作。

  无疑,昨天展台的最大亮点交给了《大唐女巡按》剧组,因为拍戏匆忙时间很赶,导演陶玲玲携众主演穿了剧中戏服便匆匆赶来,成为展台前的压轴大戏,主演阿娇更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明星,引来展台前水泄不通的围观。三位娇媚如花的主演钟欣桐、万妮恩、邬靖靖的唯美造型备受吸引,而现场最大的绿叶—人气演员雷牧饰演的大唐将军秦明,因潇洒帅气扮相令在场记者也纷纷狂按快门。现场可以观测到,雷牧的这身古装造型的将军服非常沉重繁复。盔甲齐全、飘逸长发让大家有了他从唐朝穿越而来的感觉,而雷牧也笑称这部戏他的性格比较阴郁,还被坏人所指示,对谢瑶环也曾经有帮助有破坏,着实玩了一把唐朝版的《无间道》。

   尤小刚执导的这部带有传奇悬疑色彩的古装断案剧,讲述的是女官谢瑶环因破获宫中奇案被武则天赏识,以巡按身份派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一案。朝廷贪官腐败、草菅人命,阿娇扮演的女巡按谢瑶环凭借自己对案件的敏感和执著的性格,破获一桩桩冤案。对于出演这位断案如神的女巡按,阿娇笑言,实际上自己也需要很多帮手,除了两位闺蜜以外,雷牧饰演武功盖世的秦明将军也可谓是功不可没。三个女孩儿的断案组合也被称作古代版的“霹雳娇娃”。

  《大唐女巡按》讲述了发生在武则天时期,女官谢瑶环因破获宫中奇案被武则天赏识,以巡按身份派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一案。南下一路,谢瑶环历经艰险,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破获数桩奇案。而江南大案丝丝环扣,面对背后庞大的恶势力,谢瑶环命悬一线。本剧将当今世界级畸形心理犯罪案古今融会贯通,通过女性独特视点,表现女法官独有的推理逻辑思维并对女性犯罪心理给予生动揭秘,故事惊心动魄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