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李子雄大拼演技 大左做朱茵“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09:54
大左表演“早生贵子”
大左表演“早生贵子”

谢楠李子雄拼演技
谢楠李子雄拼演技

扎西顿珠献花
扎西顿珠献花
张达明表情古怪
张达明表情古怪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而为观众所称道的朱茵近日又曝新讯:在导演徐超的新片《芳香之城传奇》中出演“失语仙子”。恰逢自己生日,8月26日,她携圈内好友张达明、李子雄、扎西顿珠一起作客《大牌生日会》为自己庆生。在节目现场,一向将朱茵视作女神的主持人大左化身“护花使者”,为朱茵保驾护航;而谢楠因最近接拍了新戏,对演戏颇为“上瘾”的她和到场嘉宾李子雄大拼演技,举手投足间“文艺范儿”十足,赢得台下观众掌声无数。

  张达明搞怪 大左“跟风”

  嘉宾张达明的出场引起观众席一阵爆笑。这位“黄金配角”素来以“表演夸张、搞怪风格多元”而著称圈内。在节目现场,他不仅模仿高难度的乌龟、苍蝇、鸵鸟等动物,还表演成语让朱茵来猜,在他的夸张诠释下,谜底一目了然。在张达明和谢楠的一再要求下,大左也跟风表演起来,他抽到的题目是“早生贵子”,虽然有些表演经验,但是这个“早生贵子”着实难坏了大左。只见他把一个狼牙棒形状的气球藏在肚子里,故作忐忑状对朱茵说:“比如你跟我结婚了……我是女的……我怀孕了。”在谢楠的一再提醒下,朱茵才猜出来,大左听到答案则吁了口气,拿出肚子里的气球笑着说:“急了我半天,还生出来个棒槌。”

  谢楠李子雄拼演技 “文艺女”PK“眼镜男”

  出道多年,朱茵结交了不少圈内好友,当李子雄在混音效果下说出:“我打过你一巴掌,现在还疼吗?”时,朱茵绞尽脑汁猜这位来宾是谁,却不得其果。李子雄带着黑框眼镜出场的一刹那,台下掌声雷动。恰好最近接了新戏的谢楠一时技痒,于是和这位资深演员现场进行演技PK。不仅如此,二人还一个用粤语,一个用普通话,难度更高。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二人眼神交汇,不露出丝毫破绽,惟妙惟肖地讲述了妻子因丈夫工作忙而吵架的情境,谢楠在表演之余,还不忘临场发挥台词,摸着耳朵说:“我这一辈子跟着你,就这一点金子,我把它从项链带成了戒指,又从戒指带成耳环,我容易吗我?”一句话惹得台下笑声四起,接着观众便以热烈的掌声来肯定这位当红主播的演技。

  朱茵置身“花海” 大左荣升“护花使者”

  别出心裁的节目组为了给朱茵庆生,现场准备了各种花束。大左一上场便送上一束雏菊,而张达明、李子雄、扎心顿珠手里也不闲着,分别以满天星、百合、红玫瑰相赠,加上粉丝送上的各类花束,让朱茵瞬时置身“花的海洋”。大左见状笑言:“我是护花使者,今天谁要来踢馆‘欺负’朱茵,我就来保护她。”说到做到,整场节目大左都对朱茵呵护备至,到扎西顿珠出场时,大左还不忘故作“吃醋”态,“愤愤”地把手卡甩了一地。朱茵则对大左言听计从,二人一唱一和,俨然一对亲密的姐弟。

  据悉,节目现场朱茵的男友黄贯中还发来VCR祝贺,而朱茵对二人恋情的回顾让观众为之动容,而这些精彩桥段也将随着《大牌生日会》的播出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