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刘亦菲新《倩女幽魂》片场庆生 剧组齐唱生日歌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9:34
刘亦菲片场庆生

  25日刘亦菲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因为当天正好赶上新版《倩女幽魂》在主场景地——兰若寺的紧张拍摄,导演叶伟信率领剧组成员现场为她献唱生日快乐歌,将庆生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片场庆生令刘亦菲激动不已。

  当天傍晚,刘亦菲简单卸妆后,正边看剧本边等候化妆师,现场突然推出了一个大蛋糕,导演叶伟信起身领唱生日快乐歌,所有剧组成员一起合唱。而该剧主创更是分别送给了刘亦菲一个大大的拥抱,现场演职人员亲如一家,场面令人感动。

  这个生日也勾起了刘亦菲对以往的一些回忆,她表示自己15岁和20岁时的生日也都是在剧组的片场中度过,但今年的生日让她收获了比以往更多的自信和拥抱,她觉得23岁的自己真的比以往成熟了,并期望未来能拍出更好的作品,来答谢所有关心爱护她的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