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金喜善领衔主演韩国首部3D电视剧《神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09:32
金喜善(资料图片)
金喜善(资料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喜善主演的电视剧《神医》将耗资300亿韩元,成为韩国第一部3D电视剧。

  《神医》由曾制作《太王四神记》的金钟学production制作,讲述了高丽时代的青年医师姜灿成长为一代神医的故事。据金钟学production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300亿韩元的《神医》将成为该公司继《太王四神记》之后又一次全新的挑战,将动用最尖端设备拍摄成3D版,拉开韩国电视剧新时代的帷幕。

  《神医》已经确定了由金喜善担任女主人公,男主演人选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可以确定应该是与金喜善齐名的韩流明星。据《神医》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10月左右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开拍。

  至于《神医》将在哪个电视台播放,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原先该剧计划是在SBS电视台播出,不过他们现在又与MBC电视台方面进行协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很大可能是在MBC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