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港媒曝李嘉欣腹中是女孩 许晋亨:我更喜欢女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09:24
李嘉欣腹部隆起。

  李嘉欣自传出怀孕后,大美人孕事即成港媒关注焦点,八卦周刊爆出她腹中孩子是个女儿。

  前天,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指根据李嘉欣闺中密友透露,经检查已证实其腹中胎儿为女孩。李嘉欣的闺中密友也透露,当得知肚中胎儿是女儿后,初次做爸爸的许晋亨也难掩兴奋心情向周围好友报喜,表示更喜欢女孩。周刊也曝光了怀孕四个月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到酒店晚膳的恩爱图。

  延伸阅读:

  欧洲游玩发现有孕

  结婚两年的许晋亨与李嘉欣,多次传出两人为造人而找生仔圣手、尝试人工受孕等方式,这些说法却被这位闺中密友否认。其指两人对生儿育女事抱着顺其自然的看法,并透露李嘉欣是在两个月前前往欧洲出席时装活动并顺道与老公在欧洲游玩时才发现自己有孕,“她当时神神秘秘同julian(许晋亨英文名)讲,之后的行程去不了,julian问她为什么,她才爆自己有了,julian真的开心到飞起。”

  怀女儿全家欢喜

  李嘉欣的闺中密友也透露,当得知肚中胎儿是女儿后,初次做爸爸的许晋亨也难掩兴奋心情向周围好友报喜:“其实生仔生女,他们都没所谓,老爷、奶奶知道有孙抱,已经很开心,根本没介怀是儿子还是女儿。Julian更同老婆讲其实自己更喜欢女孩多一些,因为老婆是出名的大美人,大美人生小美人延续美丽传奇。”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